晴時多雲

桌球》對福原愛的愛不曾改變!江宏傑再發聲挽救婚姻

2021/03/04 21:21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近來頻傳婚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人在日本的小愛針對被拍到與高大男子過夜緋聞發聲明公開道歉,小傑也繼昨日委由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簡短說明後,今天跟著發出個人聲明,強調他對小愛的愛,永遠不曾改變。

江宏傑最新聲明全文:「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江宏傑2021.03.04」

現年32歲的江宏傑,外型斯文俊俏,桌球生涯顛峰時期為2014、15年,當時他囊括日本東京世界錦標賽、仁川亞洲運動會男子團體兩面銅牌,更在科威特公開賽贏得首座超級系列賽男雙金牌,並與福原愛相戀,2016年倆人共組家庭,已生下一對子女,原是令人稱羨的體壇夫妻,小傑也逐漸淡出賽場,如今把重心轉型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