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澤村拓一首度牛棚練投 紅襪教頭:我只希望他舒服

2021/03/04 12:10

澤村拓一。(圖片取自masslive.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澤村拓一在加盟紅襪隊後於今天進行了首次的牛棚練投,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表示,他希望澤村拓一能夠感到舒服。

澤村拓一因為簽證問題使得春訓報到時間延後,他在今天正式迎來首度的牛棚練投,而總教練柯拉也不想錯過他的第一次投球,只可惜柯拉因為視訊會議時間太長,最後僅看到他投了3球。

柯拉在今日受訪時回憶過往日本投手來到美國的情景,「春訓沒有真的那麼重要,我在2007年看岡島秀樹被敲了一堆強勁的擊球,我們以為他只是松坂大輔的跟班,在那邊閒晃而已。然後他突然搖身一變就成為了聯盟最棒的投手,變成球隊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不認為(春訓)表現會很重要,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感覺到很舒服,我們知道他在被交易後的調整與球威如何,我們要確保他在開季初就感覺到很舒適。」

目前澤村拓一正與柯拉及投手教練布許(Dave Bush)討論下一步的計畫,球團還沒決定他何時能在春訓出賽,柯拉開玩笑地表示,澤村現在欠他一瓶葡萄酒,因為為了要招募澤村,球團中斷了柯拉在波多黎各山區的小渡假,讓他在渡假的時候花了些時間打視訊電話來招募澤村拓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