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大新秀第一 光芒天才游擊手春訓首轟出爐!(影音)

2021/03/04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大新秀第一名的光芒天才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今天在熱身賽面對海盜敲出他的第一發全壘打,是一支超大號的右外野陽春彈。

法蘭柯今天鎮守游擊大關打第七棒,在第二局第一次上場打擊時,面對對手亞傑爾(Miguel Yajure)投出的第一球,就轟到右外野方向形成一發陽春彈。法蘭柯今天3打數2安打,春訓首安與首轟都開張,今年春訓熱身賽出賽三場,目前累積8個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50。

法蘭柯是今年《MLB Pipeline》百大新秀的頭號大物,他被球探給出高達80分的滿分打擊評價(評分為20-80制),是史上第二位獲得此項評價的球員,去年他曾被帶進季後賽名單但沒有出賽,今年有望迎來他大聯盟生涯的處女秀。

法蘭柯春訓首安即首轟。(美聯社)

除了法蘭柯外,今天也有兩位大物新秀開轟,分別是水手隊的外野手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這是他的春訓首轟,以及紅襪內野手達爾貝(Bobby Dalbec),今天這發全壘打則是他春訓第二轟。

凱蘭尼奇開轟畫面:

達爾貝開轟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