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屆塞揚風範! 洋基新同學先發6上6下飆3K

2021/03/04 10:16

克魯伯6上6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新同學,兩屆塞揚得主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正式投出他穿著新球衣的第一次先發,共投2局6上6下飆3K,展現巨投風範,球隊今天也以4:1擊敗藍鳥拿下勝利。

過去兩個球季因傷合計僅投36.2局的克魯伯,在休賽季以1年1100萬美元加盟洋基隊,不僅能與自己熟識的體能教練克雷塞(Eric Cressey)重逢,也希望能夠在條紋大軍力求東山再起,並與球隊一同爭冠。

今天克魯柏先發主投2局,面對年輕力盛的藍鳥,共用21球完成6上6下,飆出3次三振,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與保送,同時21球中有15球是好球,表現絕佳。

克魯伯接受訪問時指出,自己在退場後向隊友開玩笑指出,這是他近2年第一次在實戰投超過兩局,有點太多了。「能夠上場很有趣,而且感覺也不錯,但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能上場,並再次感受自己的腎上腺素。」

克魯伯將持續在春訓調整自己的狀態,只要調整得宜,他將有機會成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後的第二號先發,他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並且會在明天的牛棚練投,為下次的先發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