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我們沒離婚!江宏傑回應:不認識與福原愛出遊男子

2021/03/03 17:42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近來頻傳婚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被拍到在日本與高大年輕男子約會、甚至上旅館過夜,我國桌球名將江宏傑委由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兩人沒有離婚,他也不認識與妻子小愛出遊的男子。」

據日本週刊《女性SEVEN》今日爆料,今年2月福原愛被拍到在橫濱當地,與一名身高相差25公分的高大帥氣男子約會,男方據悉是菁英上班族,甚至神似旅美職棒名將大谷翔平,兩人6、7年前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今年開始密切交往,當天兩人至橫濱中華街買小籠包,還坐上男方車輛開至飯店過夜,隔天繼續在附近遊玩。此外,男方也多次被拍到在她家待到隔天早上才出門,關係相當曖昧。日媒《週刊文春》則指出,福原愛與江宏傑早已協議離婚,目前正在準備,更傳出福原愛懷第一胎時,江宏傑對她說出不好聽的話,引發各界熱議。

這段台日異國名人婚姻備受矚目,如今江宏傑為挽救婚姻壓力更加沉重,並未接聽採訪媒體電話,僅透過經紀人表示:「第一, 兩人沒有離婚。第二,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第三,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