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防疫隔離14天不懈怠 「夜市球王」曾俊欣閉關特訓

2021/02/28 22:0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正在桃園防疫旅館隔離14天的台灣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亳不懈怠,每天利用房內有限空間鍛鍊體能和基本動作,期待閉關特訓期間維持狀態,以利再出發爭取佳績。

曾俊欣與教練父親曾育德幾經波折返國之後,目前在一人一間的防疫旅館內各自隔離,曾爸再度感謝各界大力協助,也透露目前環境相當舒服,雖然因為會有廣播,沒辦法睡得太晚,這陣子調整時差比較辛苦,但父子倆適應良好,尤其曾俊欣自我要求甚高,近來早晚訓練完全沒中斷,自拍影音中腳步移位搭配揮拍動作格外認真,絲亳沒有懈怠。

現年19歲的曾俊欣,日前結束南非職業賽,轉往塞爾維亞卻因簽證溝通等問題,傳出慘遭當地海關留置、且現場環境非常糟糕等突發狀況,所幸僅虛驚一場,他與隨行的父親已在2月23日搭機返抵國門,預計3月9日出關後,還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曾俊欣。(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