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美女球星穆古魯莎教練染疫 卡達出賽生變

2021/02/28 18:55

瑪汀妮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本週卡達女網賽驚傳知名教練瑪汀妮茲(Conchita Martinez)確診!導致當地參賽選手人人自危,連西班牙同胞愛徒、當紅美女球星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的健康狀況也備受各界關注。

現年48歲的瑪汀妮茲,是1994年溫布頓女單冠軍,她與前世界球后穆古魯莎一同搭機飛抵卡達,卻自爆已經染疫,現於杜哈當地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瑪汀妮茲透露網路社交媒體說:「很遺憾,我有些輕微症狀,希望可以很快康復重返的中東賽場。現在我只能透過視訊方式,想辦協助穆古魯莎。」芳齡27的穆古魯莎,今年澳網女單16強歷經3盤激戰,才敗給最後封后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

瑪汀妮茲球員時期世界女單排名曾達第2,2006年退休後轉任教練,2017年曾協助穆古魯莎勇奪溫網草地大滿貫后冠,並於同年10月榮登世界球后寶座,之後兩人結束合作關係,直到去年瑪汀妮茲才重回穆古魯莎團隊。

穆古魯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