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魅力無法擋!「瑞士天王」即將回歸 1張照片就讓網暴動

2021/02/27 08:16

費德爾今在推特與粉絲分享近況。(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暌違超過1年,「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終於要在下週的杜哈公開賽重返賽場,他稍早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張在網球場上的照片,引發球迷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對費爸表示「我們好想你」。

39歲的費德爾去年接連進行了2次右膝手術,復出之期不斷延後,原預期能在今年澳網重返賽場,不過因為狀態尚未完全恢復、最後還是決定退出賽事,選擇在自己的訓練地杜哈回歸。ATP250等級的杜哈男網賽將於3月8日點燃戰火。

上次正式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澳網男單4強的費德爾,稍早在推特貼出一張身穿球衣靠在球網上的照片,並寫下「倒數杜哈的日子開始了,還有一個禮拜。」在全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粉絲的費爸,光是分享這張照片就已讓球迷興奮不已、紛紛湧入留言,也令人更期待這位傳奇球星正式回到賽場的那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