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公開接種輝瑞疫苗 「我一定要參加東京奧運!」

2021/02/25 10:51

哈勒普今日接種武漢肺炎疫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今日成為首批公開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的球員之一,她表示:「我一定要以100%狀況參加東京奧運。」

現世界排名第3的哈勒普今日接種輝瑞疫苗,「我心懷開闊態度,我很好,現在沒有任何副作用存在,為了每一個人,這是我決定接種疫苗的原因。」「我希望能以100%狀況參加東京奧運,也希望贏得獎牌,也不會出現在澳洲那樣的困難狀況。」

哈勒普曾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但首場就打包,由於擔心茲卡病毒的威脅,她沒有參加2016里約奧運,也因此她格外希望參加今年東京奧運。

或許就是為了接種疫苗的關係,她23日在IG上宣布將錯過3月1日舉行的WTA500分等級卡達公開賽。

至於WTA1000分等級的杜拜公開賽將於下週,也就是3月7日開打,哈勒普表示:「我正計畫前往杜拜比賽,目前正在身體恢復中,想看下週的狀況再決定。」

哈勒普今日接種武漢肺炎疫苗。(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