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白虎御守爆紅! 大坂直美澳網封后炒熱護身符

2021/02/23 16:16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在澳網封后,她掛在球拍袋上的白虎御守(護身符),也因此爆紅熱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甫贏得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后冠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人氣持續飆漲,去年就已榮膺全球最賺錢女運動員的她,先前墨爾本公園出賽期間被媒體拍到掛在球拍袋上的白虎御守(護身符),也因此爆紅熱銷,正引發日本粉絲瘋狂搶購。

據《讀賣新聞》等日媒報導,大坂直美球拍袋上懸掛的御守,從外觀看來,表面是紅底繡上白虎,還有被稱為「圓框內三條平行線紋」的白崎八幡宮神紋,應是來自日本山口縣岩國市白崎八幡宮,許多日本球迷透過電視轉播看到後相當驚豔,爭相打電話詢問,想要購買這款代表勝利的「大坂御守」。拜「日本小威」連戰皆捷所賜,白崎八幡宮跟著一夕成名,光昨天就接獲逾1000筆網路訂單,只得向廠商追加調貨,被稱為「禰宜」的57歲神官山塚博史表示,雖然不清楚大坂直美如何拿到這御守,很高興形成熱門話題,接下來也會為她加油。

美日混血的大坂直美,23歲已贏得4座大滿貫后冠,包括2018年美網、19年澳網、20年美網,以及迄今澳網,傲人戰績加上順延至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足以讓她接連簽下重量級國際廣告,總計代言品牌高達18個,去年光場外合約金額估計高達3300萬美元(約9.3億台幣),影響力與龐大商機驚人。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在澳網封后,她掛在球拍袋上的白虎御守(護身符),也因此爆紅熱銷。(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在澳網封后,她掛在球拍袋上的白虎御守(護身符),也因此爆紅熱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