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坂直美穿11萬LV拍奪冠照 日本名模狂讚「時尚感驚人」

2021/02/22 18:49

大坂直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日前拿下生涯第二座澳網女單冠軍,也是個人第4座大滿貫金盃,無疑成為當今第一「硬地女王」,此外她賽後身穿高達11萬新台幣的LV洋裝出席拍照,獲得日本名模盛讚時尚感卓越。

大坂直美身穿11萬LV衣服現身墨爾本皇家植物園拍照。(路透)

大坂直美奪下生涯第4座大滿貫。(美聯社)

根據台灣LV官網顯示,大坂日前出席紀念照拍攝時身穿「GAME ON 特大 MONOGRAM花卉圖案主打連身短褲」,售價11萬8000新台幣。

韓裔的日本名模安美佳盛讚:「這件衣服相當大膽,所以很難穿,看到她穿有著健康可愛的形象,接下來她還會受到時裝界的重視。」她還表示,大坂最近3次贏得大滿貫,拍紀念照穿的衣服都非常有巧思。

首先是2018美網賽後身穿COMME des GARCONS 川久保玲的連身洋裝,看出她有在推廣日本設計師的衣服,接下來19年澳網穿著 Carly Cushnie 設計的花花洋裝顯露女性氣質。20年美網奪冠後穿著民俗風服裝,為了尊重海地出身的父親。

大坂直美身上的衣服要11萬。(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