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重返一軍賽場 曾陶鎔談味全龍蛻變

2021/01/17 14:56

曾陶鎔出席「接棒未來迷你棒球賽」擔任教練。(味全龍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年將正式登上一軍賽場,曾陶鎔身為陣中少數有一軍經驗者,轉隊後以老大哥身分,和學弟們在前年冬季聯盟、去年二軍賽場上拚戰。今年跟著龍隊新隊友一起重返一軍,曾陶鎔說,學弟們各方面技術都有明顯成長,他自己也有所進步。

曾陶鎔說,學弟們一年來磨練有成長,對於一軍戰場有心理準備。他說:「比賽經驗一點一點慢慢累積,學弟們也都有上進心。我們去年連同自辦賽打了大約140場比賽,從中磨練出經驗。」

曾陶鎔曾是中職連4打席(跨場)開轟紀錄保持者,但被三振率過高的問題,讓他在中信兄弟發展受限,前年擴編選秀被放在保護名單外、被味全龍隊挑中。曾陶鎔說,來到龍隊之後,有和打擊教練討論,改進之前的缺點,他說:「今年會更平常心面對,該做的事要去注意,提醒自己要有學長的樣子,不能像年輕時的自己一樣臨場緊張或慌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