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愧是朗神!鈴木一朗1項超瘋狂數據讓美網友咋舌

2021/01/17 12:42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2019年宣布退休,結束19年大聯盟生涯,不過在這期間寫下的無數功勳仍為球迷津津樂道,今天一朗一項超驚人的數據也再度引發熱議。

在臉書超過150萬人追蹤、Instagram則有60萬追蹤者的知名棒球社群「Baseballer」今分享一項由數據專家Ryan M. Spaeder統計的數據,指出一朗在生涯第10個打數敲出安打、讓打擊率站上3成後,生涯累積打擊率自此再也沒有低過3成,誇張的數據讓人咋舌。

鈴木一朗2001年加盟水手隊,美國時間4月2日迎來初登場,該役前3個打席皆繳白卷,直到第4次上場打擊才從運動家中繼投手馬修斯(T.J. Mathews)手中擊出生涯首安,最後該場比賽以5支2作收。

隔天一樣面對運動家,一朗4個打數都未敲出安打,打擊率跌到2成22、不過生涯第三場比賽首打席就再度找回手感,從運動家先發投手海雷迪亞(Gil Heredia)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打擊率也來到三成,根據數據統計,自此他的累積打擊率未再跌破三成大關。

生涯最後留下打擊率3成11的鈴木一朗,曾分別在2001年、2004年拿下打擊王,生涯前9個球季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雖然後期受到老化影響,表現大不如前,2018年僅出賽15場、季末打擊率跌到2成05,不過由於前半段高水準的穩定演出,也讓他寫下此項稀有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seballer(@thebsbl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