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能再搶下一張王牌? 官網預測交易可能性

2021/01/17 12:27

卡斯提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已經有兩大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達比修有兩人被球隊交易出去,大聯盟官網也預測,下一個可能被交易出去的強投,是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並同時點出5支適合他的球隊。

紅人隊休賽季就曾被提到可能會拍賣陣中好手來減少薪資空間或者換取年輕新秀,其中卡斯提歐與葛雷(Sonny Gray)這兩位王牌等級的投手,都被點名是紅人可能送走的球員。

大聯盟記者凱利(Matt Kelly)提到目前洋基、勇士、雙城、藍鳥以及響尾蛇都是可以把卡斯提歐換來加強輪值強度的球隊。

凱利認為,洋基隊一直都有與紅人進行聯繫,並談到卡斯提歐的交易案,雖然這筆交易近期恐怕已經因為洋基簽下拉梅修(DJ LeMahieu)與克魯伯(Corey Kluber)而胎死腹中,但凱利認為,洋基的輪值還是有很大的不確定性在。

凱利提到,如果洋基換來卡斯提歐,那麼球隊二號先發的位置就能鎖定,他認為洋基不太可能出賈西亞(Deivi García)與施密特(Clarke Schmidt)兩大投手新秀,但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手中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新秀可以作為籌碼,例如Luis Gil、Yoendrys Gomez與Luis Medina,同時兩位前百大新秀Albert Abreu與Estevan Florial也有機會被拿來進行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