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房間練投引關注 韓媒點出兩國洋將隔離差異

2021/01/17 10:19

羅力是首位抵台的洋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是首位抵達台灣的洋投,目前正在進行隔離,日前在房間練投的影片引發討論,也吸引韓媒關注。

羅力在11日就抵達台灣,富邦悍將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段他在隔離房間進行自主訓練的影片,畫面中羅力將床墊立起靠在牆上、進行簡單的投球練習。

羅力曾在2014年短暫效力韓國職棒巫師隊,韓媒《Starnews》昨報導羅力在房間投球的影片,並點出兩國洋將隔離情況的差異。

文中指出,由於台灣防疫規定較嚴格的關係,中職洋將除進行14天居家檢疫外,結束後還得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在總計21天後才能在室外進行投球之下,洋投也都因此更早就來台灣報到。

報導提到,相較羅力可以在隔離飯店中進行投球練習,韓國職棒的洋將隔離時能做的事相當有限,只能在球隊提供的處所與隊職員進行簡單的傳接球以及重量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