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峮峮特愛日本旅遊 衝擊告白讓日媒嚇一跳

2021/01/14 10:08

中信兄弟人氣啦啦隊員峮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full-count」今貼出專訪中信兄弟人氣啦啦隊員峮峮的內容,大談她對日本旅行的喜好,更自爆疫情前去日本時,一天可吃到6餐,讓日媒嚇一跳。

峮峮接受日媒採訪指出,「我很喜歡去日本,在那邊感覺很舒服,我去過的地方,不管是都市或是郊區都很漂亮,日本人很有禮貌。」

雖然現在受疫情影響無法去日本玩,峮峮指出,「還有很多地方想要去。」談到日本美食眼睛一亮,「我最喜歡蛋包飯和咖哩,還有很多喜歡吃的,豬排飯,柚子拉麵,AFURI(有名拉麵店)非常好吃!」

峮峮更說,「在日本吃什麼都很好吃,我曾經去那邊時,一天不小心吃了6餐。那時去的時候天氣滿冷的,早上起床以為是水腫,回到台灣才發現變胖了。」

峮峮希望疫情趕快穩定下來,「希望能趕快迎接自由進出台灣和日本的那天,到時候請大家來台灣見我,我也想在哪一天去日本見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