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最快2月就回CBA? 首鋼新教頭出面回應

2021/01/06 20:55

首鋼主帥解立彬(左1)表示,林書豪是否能歸隊一切都還沒有定案。(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控衛林書豪去年揮別中國CBA,力求重返NBA舞台圓夢,但歷經波折迄今未能如願,有中媒爆料,林書豪近期已聯繫北京首鋼,在CBA第2階段結束後,就有望重返前東家,不過今首鋼新教頭解立彬受訪時卻表示目前一切都還沒有定案。

32歲的林書豪上季加盟北京首鋼出戰CBA聯賽,場均繳出22.3分、5.7助攻和5.6籃板的好表現,離開CBA後,留在美國積極苦練盼能重返NBA,不過整個休季期卻都沒有得到任何球隊的青睞,先前曾傳出加盟勇士隊發展聯盟的消息,但卻受制於CBA的離隊證明而陷入僵局。

而中國籃球記者賈磊指出,林書豪在近期已經致電首鋼討論回歸事宜,中媒也指出如果一切順利,林書豪在CBA第2階段結束後,也就是2月初就能回到北京首鋼。

不過北京首鋼新主帥解立彬受訪時卻表示這一切都還未定案,他表示自己一直都跟林書豪保持連絡,但林書豪是否會回歸這件事卻還沒有肯定的答案,據解立彬透露,他已經直接問林書豪是不是要回來,但得到的回答是「還沒確定」。

解立彬表示林書豪應該是需要時間好好思考,做出對自己來說最好的選擇,但他也透露林書豪應該最近就會做出決定,不過一切消息都應以球團公布的為準,解立彬也呼籲外界別誤信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