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重返NBA無望 中媒爆林書豪有意回首鋼

2021/01/05 11:43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重返NBA之路迢迢,原傳出與金州勇士簽約先打G聯盟,卻卡在國際籃總(FIBA)來不及提供來自中國CBA的離隊證明,無法如願加盟。據中國籃球記者賈磊爆料,林書豪近期與前東家首鋼聯繫,有望可以重返中國CBA。

32歲的林書豪在上個賽季加盟北京首鋼出戰中國CBA聯賽,場均繳出22.3分、5.7助攻和5.6籃板的好表現,去年離開CBA後,就把重返NBA放在第一志願,並留在美國積極苦練,期間還曾與柯瑞(Stephen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等大咖球星一起練球,但仍是無法得到NBA球隊的青睞,先前曾傳出加盟勇士隊發展聯盟的消息,但卻受制於CBA的離隊證明而陷入僵局。

據中國籃球記者賈磊指出,林書豪在近期與首鋼溝通時表示,如果可以重返前東家的話,他願意在CBA第二階段回歸CBA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