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黑人問號哥」楊恩加盟廣廈 失業已達2年之久

2020/12/29 06:51

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至19年賽季被金塊裁掉後就長期失業的「黑人問號哥」楊恩(Nick Young),距離上次出賽多達736天後,終於找到新工作了,他已與中國CBA浙江廣廈隊簽約!具體合約內容就待官方公布。

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已在NBA打滾12年的楊恩,迄今仍未等到NBA球隊與他簽約,決定到CBA淘金。楊恩現年35歲,2007年以首輪第16順位被巫師選中,輾轉待過快艇、七六人、湖人、勇士及金塊,總計出賽720場例行賽,場均11.4分、2籃板、1助攻,前次上場還得追溯至2018年12月23日,迄今已過了2年之久。 

至於CBA本季第1階段表現出色的廣廈,第2階段外援錢德勒離隊,孫銘徽等多位主力受傷休兵,現已苦吞6連敗,就等網路梗圖爆紅的「黑人問號哥」,飛到中國檢疫隔離過後,出馬扮演救世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