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灣朗度板凳火力上雙 林韋翰耶誕夜險挫龍頭

2020/12/25 07:19

林韋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聯賽2020-21賽季第2階段,「台灣朗度」林韋翰昨耶誕夜表現出色,再度板凳出發火力達雙位數,力助青島把目前戰績高居龍頭的勁敵遼寧嚇出身冷汗,可惜終場仍以110:113惜敗,坐視對手5連勝。

現年30歲的林韋翰,此役替補上陣31分鐘,9投4中貢獻13分,已連兩戰得分達雙位數,外加4籃板、5助攻,讓青島前3節掌握節奏,不但能與擁有超級洋將梅奧(O.J. Mayo)、明星後衛郭艾倫的首強遼寧抗衡,甚至帶著8分領先進入第4節,怎奈決勝期青島陷入亂流,失誤連連又擋不住長人新星張鎮麟帶頭反撲,最終反以3分之差飲恨,5連勝被中斷。

控球穩健、組織傳導高效率的林韋翰,本季場均7分、2.2籃板、4.5助攻、1.7抄截,全方位表現備受教練與隊友肯定,青島戰績14勝8敗暫居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