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徹底放棄林書豪? 北京首鋼傳簽下前活塞後衛

2020/12/24 06:5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北京首鋼上季靠著台裔球星林書豪率隊,拿下32勝14敗,重返季後賽四強,然而林書豪今夏離開後,首鋼本季目前僅拿下7勝苦吞12敗,先前他們引頸期盼林書豪能回歸,但眼見希望渺茫,昨傳他們將簽下前NBA活塞球員麥克雷(Jordan McRae),希望能挽救球隊悽慘戰績。

林書豪在上個球季在CBA繳出場均22.3分5.7助攻5.6籃板的表現,球季結束後他力拚重返NBA,首鋼先前傳出依舊和林書豪保持聯繫,希望能盼到他回歸拯救目前戰績低迷的球隊,不過今有消息指出,首鋼似乎已經放棄等待林書豪,打算簽下其他新外援進行補強。

昨《籃球先鋒報》記者麥穗豐指出,北京首鋼男籃即將簽下上季還在活塞隊效力的後衛麥克雷。今年29歲的麥克雷,在2014年選秀會上被馬刺選中,但隨即被交易到七六人,7年NBA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太陽、騎士、巫師、金塊,場均能繳出6.9分、1.8籃板和1.4助攻。

而中媒也指出首鋼簽下這名悍將的目的相當明確,就是希望能解決球隊在進攻上的問題,畢竟本季首鋼場均僅有95分,排名全聯盟倒數第二,才會找來2016年曾在NBA發展聯盟拿下單場61分、刷新發展聯盟球員最高得分紀錄的麥克雷。

首鋼傳將簽下前活塞後衛麥克雷(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