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雙星寧棄組三巨頭 也不願失去「他」

2020/12/02 22:16

雷佛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可以說是今年NBA休賽季最繁忙的球隊之一,他們四處尋覓市場上的大咖球星,欲與陣中2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組織三巨頭。其中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鬧得滿城風雨,只可惜到現在雙方都未有進一步發展,籃網至今苦無對象。

追逐哈登的期間,籃網除了雙星以及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外,全員上下都可視為交易籌碼,其中又以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雷佛特(Caris LeVer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和J.艾倫(Jarrett Allen)等人,最可能率先被交易出去。誰知道數週經過,這4人都還在籃網陣中,不禁令人揣想當中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杜蘭特(右)和厄文(左)。(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就有消息指出,籃網之所以無法和火箭,或任何一支有意交易陣中球星的球隊達成協定,是因為交易菜單中的「主菜」雷佛特被隊友,尤其是杜蘭特和厄文視為非賣品。

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原本有意將雷佛特送去鵜鶘,以換取明星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到杜蘭特和厄文等人阻止。「杜蘭特和厄文等人將雷佛特視為球隊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查拉尼亞表示。

J.哈勒戴。(資料照,美聯社)

上賽季前,籃網給了雷佛特一紙3年523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最終整季雷佛特出賽45場,場均有18.7分、4.2籃板、4.4助攻的平穩表現,為球隊帶來不少貢獻。

最終J.哈勒戴去了公鹿,加入另一位超級巨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籃網新賽季的先發陣容則將由杜蘭特、厄文、雷佛特和汀維迪等人坐鎮,這會是杜蘭特和厄文2人被交易至籃網後的首度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