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望湖人能帶他回來...」 冠軍後衛被裁詹皇超不捨

2020/12/02 18:17

庫克(左)被裁讓跟他私交相當好的詹姆斯相當不捨。(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控衛庫克(Quinn Cook)上季隨紫金軍團風光奪冠,今年休季期間,為騰出薪資空間進行補強,湖人最終選擇裁掉庫克,不過這似乎讓和庫克私交甚篤的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相當不捨,今在受訪時特別點名庫克,希望球隊能把這位27歲後衛找回來。

去年休季期間Q.庫克離開勇士成為自由球員,與湖人簽下2年600萬合約,今年他出賽44場繳出場均5.1分,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不過由於球隊射手群本季發揮出色,庫克在例行賽都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季後賽也只能在垃圾時間上場,最後難逃被裁掉的命運。

不過這卻讓一哥詹姆斯相似不捨,庫克被裁掉後,詹皇馬上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他與另外一位被交易掉的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對湖人的貢獻。今詹姆斯更在接受《Uninterrupted》網站訪問時直言,自己很希望球隊能夠把這位27歲的控衛帶回來。

「Quinn (庫克),是一位專業球員,一定會受到一些球隊的關注...」詹姆斯說道,「我希望(他)回到我們身邊,希望我們可以把他帶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