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墊底紅襪尋求輪值補強 看上2屆塞揚名投

2020/12/02 08:37

大聯盟記者透露克魯伯已能開始牛棚練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隊在上個賽季戰績相當不理想,以24勝36排在美聯東區之末,甚至輸給近年來積弱不振的爛隊金鶯。休賽季他們也展現補強輪值的決心,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爆料,2屆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是紅襪鎖定的目標。

紅襪隊在2020賽季的先發輪值遭受巨大的傷病困擾,陣中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動Tommy John手術報銷,2019年球隊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發心肌炎整季報銷,使得他們僅能用殘破的輪值應付2020賽季。

摩洛西表示,克魯伯已經能夠在牛棚練投,35歲的他在前兩個賽季都飽受傷病困擾,2019年前臂骨折後,隔年受到肩膀傷勢困擾只出賽一場,最終也讓遊騎兵隊以100萬美元將他的合約給買斷。

若克魯伯健康,他仍可能會是相當強力的投手,2018年他在215局的投球當中,防禦率僅2.89,投手獨立防禦率(FIP)3.12,K/9值9.29、BB/9值1.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