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組就要組大的! 字母哥力邀3大超級球星組團爭冠

2020/12/02 08:49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屆年度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至今尚未與公鹿續約,明年動向備受關注。亞德托昆波近日受訪展現對總冠軍的渴望,坦言組團可以是選項之一。

公鹿連續兩季都拿下東部第一,可是都無緣打進總冠軍賽,去年還不敵熱火止步第二輪,讓2屆年度MVP得主亞德托昆波相當挫敗,也萌生組團的想法,他在受訪時表示,如果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願意來公鹿的話,他會很樂意分享球權,「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球隊的頭號球星或是助手,因為我很想贏球。」

亞德托昆波認為18、19歲時不知道奪冠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但自己現在已經25歲了,對奪冠的渴望越來越強,球星退休後沒人會記住他的數據,只會記得他是否有拿過總冠軍,他也再度強調,如果有超級球星來公鹿,他一點都不會在乎自己在球隊的地位。

公鹿為了留下明年有可能出走的亞德托昆波,季後積極補強,找來鵜鶘主力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儘管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交易案告吹,還是先後補進前尼克大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和魔術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盼能在新賽季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