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00萬網羅僅打二軍15場 味全擴編選秀捕手轉行政人員

2020/11/30 14:13

捕手江忠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隊去年在擴編選秀花300萬,從桃猿隊選來捕手江忠垣,不過他僅在二軍短暫出賽,明年將轉任球團行政人員。

江忠垣在2016年第六指名加盟桃猿,簽約金140萬,成為新竹成德高中第一位加盟中職的球員,不過在桃猿出賽空間有限,4年二軍僅出賽43場,打擊率2成22,2019年被放在擴編選秀的30人保護名單外,被味全選走,填補缺乏人手的捕手。

不過今年在二軍,全浩瑋和魏全扛起主戰捕手,江忠垣只有出賽15場,雖然才22歲,但味全在選秀各挑一名高中和大學的捕手林辰勳、蔣少宏,上週擴編選秀又砸750萬,選進主戰捕手候選劉時豪,捕手戰力漸飽和,安排江忠垣轉行政。此外,林瑋恩將擔任教練;自主培訓出身的王膺鵬亦轉任助理教練。

味全扣除轉任教練和行政職球員,加上今年擴編選秀4名球員,全隊有59人,仍在60人契約保留名單以內,是否吸收其他球隊釋出球員,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球隊還有一些空間,會再跟球團評估,若有需求當然會考慮。

林瑋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吳宗峻。(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