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到底多聰明? 只用2小時就贏走魏德142萬

2020/11/29 13:02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球員偶爾會在飛機上打牌小賭,日前前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自爆,效力公牛時期曾和朗度(Rajon Rondo)、巴特勒(Jimmy Butler)一起打牌,短短2小時,朗度就贏走他5萬美元(約142萬台幣),是個非常聰明的人。

魏德在播客節目談到關於賭博的小故事,他表示,在熱火時期,和隊友會一起打牌,但金額不高都是10元、20元美金,但後來到越賭越大,是幾乎快贏光別人身上所有錢的程度,「我們還規定賭輸的人要在48小時內付款。」

魏德也爆料,後來到公牛,和朗度一起打牌,才讓他見識到朗度到底多聰明,「當時我們正進行為期兩週的客場之旅,到處飛來飛去,所以都在飛機上打牌打發時間。」他笑說,真的不能讓朗度加入,他真的太聰明了,「朗度就像鯊魚一樣,他有辦法算出所有人的牌!」

魏德表示,最後朗度只花了2小時就贏光他身上5萬美元,甚至還沒到達目的地,他已經把錢輸光,當時一起打牌的還有巴特勒,也同樣輸很慘,「巴特勒出發前還問我要帶多少錢,我想說應該5萬美元差不多,但顯然不夠。」

前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右一),曾在公牛時期和朗度(右二)、巴特勒(左一)同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