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Vega大成盃籃球賽連兩年登場 儲備明年打12強賽能量

2020/11/28 19:50

Vega大成盃籃球賽連兩年登場,儲備明年打12強賽能量。(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了備戰JHBL國中籃球聯賽12強複賽,桃園大成國中連兩年自辦Vega大成盃籃球賽,本屆更「擴大經營」,從原本6隊升級成8隊,邀集7支國中勁旅共襄盛舉,盼用「以賽代訓」方式,力拚重返8強舞台。

大成隊史6度躋身8強之林,在100學年度由張健鑫、廖克桓、丁聖儒及陳建銘等曾在HBL舞台發光發熱的小將,該屆聯手打下隊史最佳JHBL季軍,但前次晉級8強已是106學年度,近兩屆都被拒於門外。

大成本屆從資格賽打起,並勇闖12強複賽,為累積更多實戰經驗,繼去年再度舉辦Vega大成盃,賽事由元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冠名贊助,期待比賽能成為國中階段的重要盃賽,提供各隊儲備打12強的能量。

除了地主大成外,參加球隊有南投埔里國中、新北中和國中、台北新民國中、新北光榮國中、台中神岡國中、花蓮自強國中、台東長濱國中。至於大成、埔里、中和、光榮等4隊都是本屆JHBL 12強隊伍,他們的球員能透過比賽增加經驗,備戰明年1月13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打的12強複賽。

Vega大成盃籃球賽連兩年登場,儲備明年打12強賽能量。(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