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由市場有動靜 火球男賴鴻誠接獲他隊表達興趣

2020/11/28 12:38

賴鴻誠。(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的左投賴鴻誠,近日傳出和張志豪都有吸引球隊關注,他今天到三重棒球場觀看平鎮高中學弟打4強賽,指出經紀公司有說其他球隊有興趣,不過還沒有正式接觸。

賴鴻誠指出,目前都是由經紀公司幫忙安排,「目前還沒聽說哪隊正式接觸,可以有收到球隊有興趣的消息,就看有沒有進一步動作,我主要是加強自己,等待合約。」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撞上擴編選秀,引發「技術性FA」的討論,聯盟又「滾動式」解釋條文。賴鴻誠坦言,聯盟改制度,讓球員有點混亂,不曉得行使FA,對球員是好是壞。

「大家都說對球員沒保障,但我行使就是要試價值,」賴鴻誠表示,不會考慮好壞,申請FA就要做好準備,他必須要承擔可能沒有球隊的風險。

賴鴻誠也感謝富邦球團,願意讓他投身自由市場,「我也希望自由市場更活絡,人家都說我們閃躲,並不是這樣,感謝領隊、人資長(陳昭如)很信任我。」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