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之神當老闆不神 美媒評:黃蜂簽休賽季最爛約

2020/11/28 07:22

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即將進入尾聲,《Yahoo》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評比出市場最佳與最爛合約,黃蜂隊與「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所簽下的4年1.2億美元被認為是今年最糟的合約。

史密斯解釋,當海沃德退出他明年剩餘1年的3420萬美元的合約時,市場上普遍預測他將會降低自己的薪水,轉往一支新的球隊。但最終海沃德仍拿到了休賽季最大張的合約。

文中寫道,黃蜂隊得靠著多花錢才能讓他們取得市場上的頂尖球員,他們在2014年就曾向當時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海沃德提出報價,只不過被爵士隊跟進,史密斯任為,4年1.2億大約對一個左腿動過手術,且仍然會感到疼痛的球員來說,是個過於恐怖的合約。

儘管海沃德的數據乍看之下很不錯,而且他也預計會在黃蜂隊承擔重責大任,不過令人擔心的是,他會不會在這4年當中,再次因傷缺席多場比賽,就像當年希爾(Grant Hill)與魔術隊的那張7年9300萬美元合約,希爾當年在合約的前4季才打了47場比賽。

海沃德。(資料照,歐新社)

史密斯也點出休賽季最佳簽約,那就是火箭與伍德(Christian Wood)的3年4100萬美元合約,伍德是今年市場上最好的長人,但因為活塞令人匪夷所思的休賽季操作,使得他們簽下一大堆的長人,也讓伍德最終前往火箭隊。

隨著火箭隊的陣容越趨平衡,史密斯認為能夠以均薪不到15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伍德是個漂亮的操作,他有辦法擔任火箭小球陣容時的中鋒,也能勝任大前鋒的工作。

火箭與伍德的簽約被認為是休賽季的最佳操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