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少了主控田浩 超級新人游艾喆「抗壓」率隊衝上第一

2020/11/27 21:01

政大游艾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公開男子一級預賽今天落幕,政治大學林彥廷轟下全隊最高17分,超級新秀游艾喆貢獻10分、7助攻和5抄截,終場政大84:69擊敗中原大學,第一階段戰績6勝1敗,領先群雄。

政大連兩年叩關4強失利,本學年度又走了田浩、陳郁仁和簡賀宇三名主力戰將,但第一階段戰績不降反升。

主帥陳子威點出重要原因,「球員團隊意識提升,放棄個人主義,進攻更加流暢;同時後衛游艾喆的加入也很關鍵。」本學年度政大場均送出18.3次助攻,高居各隊之冠。

幫助HBL能仁家商完成二連霸的游艾喆,菜鳥年就擔任主控,他坦言,「剛開始壓力很大,畢竟要頂起田浩的空缺很困難;所幸教練和學長對我十分信任,即使犯錯也會用鼓勵代替責罵,才逐漸進入狀況。」

陳子威認為,「游艾喆傳球視野遼闊,加上抗壓性強,沒有新人的生澀,預賽已展現大將之風。」

政大游艾喆(中)帶球上籃,中原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