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哭了... 網友瘋猜味全龍挑中這人!郭俊麟現身安慰

2020/11/27 07:50

劉時豪與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天下午將公布味全龍擴編選秀4位球員名單,對此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向被挑走的隊友道別,引起網友瘋狂揣測。

熱愛與網友互動的陳禹勳這麼寫下:「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的回憶,很開心跟你一起當隊友,我們都知道這樣對你比較好,到那邊去記得寫信給我」還標記「#嗚嗚嗚嗚」。

這篇貼文讓網友瘋猜,味全龍挑走的人可能就是與他感情交好的捕手搭檔劉時豪。

不過郭俊麟也安慰陳禹勳:「問題不大 這個人應該快取得FA資格了」。陳禹勳再留言:「被抓去炸成油了」,但也有網友表示,陳禹勳這篇文套用在任何隊友身上都適用。

劉時豪今年29歲,過去曾任桃猿主戰捕手,不過今年在一軍不受重用,僅出賽24場創生涯新低,有國際賽經驗且配球不錯的他有機會被需要資深捕手的味全龍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