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台灣23歲好手加盟北美知名戰隊! 獲1.7億史上最大約

2020/11/27 02:13

台灣好手蛇蛇加盟北美TSM戰隊。(資料照,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首次上稿 11/26 23:14
更新時間 11/27 0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華盛頓郵報》記者史密斯(Noah Smith)報導,台灣《英雄聯盟》電競好手「蛇蛇」胡碩傑(遊戲ID:SwordArt,下稱蛇蛇),已經與北美最知名的戰隊TSM簽下一張2年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大約,這紙合約打破了北美LCS聯盟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高價合約。

報導指出,這張合約超過先前Dignitas戰隊與韓國選手許勝勳(Huni)簽下的2年230萬美元合約,刷新了原本紀錄2倍以上。

23歲的蛇蛇,他在今年效力中國強隊蘇寧電子競技俱樂部,以中國LPL賽區第三種子的身分,爆冷打進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可惜在決賽中以1:3不敵南韓強隊DWG,但他的好表現也吸引了TSM創辦人Andy Dinh的目光。

Andy Dinh指出,蛇蛇的表現給了他深刻的印象,同時陣中中路選手Bjergsen也退休了,因此現在是投資選手的好時機。另外Dinh也表示,除了蛇蛇以外,TSM預期還會再網羅其他的選手,因為陣中知名AD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也在今天宣布退役。

Dinh表示,他希望在蛇蛇加盟後,隊上其他的選手能夠把自己加緊準備好,Dinh認為,與蛇蛇一同奮戰的選手將會承受很大的壓力,因為他是打進世界大賽決賽的選手,外界對他會有著一定的期待。

蛇蛇在2013到2018年效力於台灣強隊閃電狼,主打的是輔助位,在閃電狼時期,蛇蛇不僅多次與隊伍拿下聯賽冠軍,他也曾在2018年獲得LMS的夏季賽MVP。

蛇蛇優秀的表現吸引了中國戰隊的興趣,在2018年蘇寧電子競技俱樂部便把他給納入麾下,他也在中國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今年更是與隊伍一同打出驚奇,闖進世界大賽的決賽,如今他也將前往美國,加盟有著北美邪教之稱的TSM戰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