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020是特別的一年」 陳偉殷發文表心聲

2020/11/19 10:34

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在高潮系列賽不敵軟銀鷹,無緣日本大賽。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準備返台,他今天在在社群媒體臉書上發文表示,2020年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並說會再次把自己準備好,準備迎接下一個球季。

殷仔於今年9月21日加盟羅德隊,這是他相隔9年後再度重返日職舞台。本季在例行賽4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吞3場敗仗,有1場完投敗,防禦率為2.42。陳偉殷在高潮系列賽第二戰先發對軟銀,僅投3.1局失5分吞敗,羅德也無緣日本大賽。

陳偉殷今在臉書發文表示,「2020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疫情關係讓整個春訓暫停,後來也因為美國球季縮短,讓自己重新抉擇是否要留在美國。雖然後來決定離開大聯盟,但是我相信我的棒球生涯不會因為這次疫情關係而結束的。」

陳偉殷說,「在這邊真的要非常感謝千葉羅德讓我回歸到熟悉的NPB,原本想說今年可能會是一個空白的球季,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在不只能回到日本打球還能夠打季後賽,可惜的是無法幫助球隊打進日本シリーズ(日本大賽)。」

陳偉殷提到,從2012年到美國打球開始,不記得自己有曾經跟老婆與小孩分開過超過兩星期。今年因為疫情、簽證等狀況,只能把他們先留在台灣,還記得出發前,老婆要我口罩要戴好戴滿,她大概幫我準備了100個口罩吧,然後說「口罩用完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回家了」。謝謝家人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我知道在疫情期間的一切,還是讓你們擔心了。

文末陳偉殷說,接下來就是再次把自己準備好,準備迎接下一個球季。雖然媒體不斷提醒我今年已經35歲,但每一次季後準備,我的「期待新球季」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