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娜赫拉夢幻聯名再登場!預購抽球員親筆簽名球

2020/11/11 15:16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X中華職棒聯名商品。(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再度與高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商品。可愛爆表的P助&粉紅兔兔降臨「2020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期間限定的商品要徹底融化粉絲們的心,還有機會親臨「2020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第二現場,與中職明星分享得獎的喜悅!

2019年中華職棒與超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首波明星賽聯名商品,造成搶購風潮,也讓大家見識到P助&粉紅兔兔的超凡魅力。今年結合尊貴榮耀的頒獎典禮,共推出四項聯名商品,包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 七分袖TEE」、「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 壓克力擺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 運動毛巾」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 小提袋」。

超受歡迎的P助&粉紅兔兔將再次用他們的可愛魅力席捲中華職棒,不僅要喚起粉絲們的少女心,還要送大家前往「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開設的第二現場,參與中職年度盛會。11月12日前,凡預購一項商品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預購兩項商品即有兩次機會,以此類推,不但有機會抽中「2020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第二現場入場券2張(共10名),還有機會得到球員親筆簽名球1顆(共5名),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球員拼戰整個球季,打出一場場精采戰役、寫下一項項非凡紀錄。11月16日晚間6時30分將在「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舉行「2020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邀請全國球迷朋友透過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以及CPBL TV現場直播,欣賞頒獎典禮實況,與選手們一同分享得獎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