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得罪了CBA還想跑!傳北京被逼代繳林書豪罰款

2020/11/10 22:01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被自家球迷嘲諷如同「小偷」的中國職業男籃聯賽(CBA),無預警開罰人在美國的林書豪後,傳出甚至將直接扣掉其前東家北京首鋼的參賽保證金!這也代表林書豪恐怕不得不乖乖買單。

CBA日前突然祭出重罰,以未穿著官方贊助商產品為由,向教練、球員等11人開出15張罰單,其中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赫然上榜,而且個人就多達3張,得重罰人民幣55萬元(約237萬台幣),若未在規定期限內繳納,還將慘遭停賽,形同「襲擊搶錢」的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只不過,與其餘受罰的倒楣鬼不同,林書豪早已離開首鋼隊,留在美國爭取重返NBA機會,這些罰款暫時無法執行,畢竟他已不在CBA效力,未來是否重返也是未知數。

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據消息靈通的中國籃球記者賈磊報導,CBA公司神通廣大,這筆罰款可能會改從北京首鋼繳交的聯賽經費裡扣除,「找替死鬼代墊」的手法,等於把壓力轉嫁到林書豪身上,逼得他不得不出面處理「爛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