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官方震怒了!道奇三壘手恐面臨處罰

2020/10/29 07:59

透納確診後重返球場與妻子慶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勇奪睽違32年世界大賽冠軍,不過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在比賽中因為確診先退場,但在球隊奪冠後又跑回場上四處跟隊友擁抱慶祝,拍團體照時還把口罩摘下。

大聯盟秘書處今天發表聲明痛批透納,「他重回球場的選擇是錯誤的,讓與他接觸的每個人都處於危險之中。」聲明中還表示,「當下安全官員就提出這個問題,但卻被透納堅決拒絕。」

大聯盟官方宣布,「我們將會對透納展開調查。」他將來可能受到懲罰。

昨天賽後透納也更新自己推特,稱自己「狀態還不錯」,他說:「我沒有任何症狀,我不敢相信我不能跟大家一起慶祝!我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

透納沒戴口罩拍團體照。(美聯社)

透納到處跟隊友擁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