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次完投兒子都還沒生 陳偉殷自勉「工作做好就夠了」

2020/10/28 22:59

陳偉殷。 (圖片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偉殷今天對軟銀先發8局僅掉2分,但卻等不到隊友火支援,球隊以0:2遭對手完封,也讓陳偉殷相隔9年苦吞完投敗,而上次他完投兒子都還沒有出生,這次雖然沒能收下勝投,但陳偉殷還是發文勉勵自己「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夠了!」

陳偉殷今對軟銀只用101球完投8局,為今年回日職後最長局數,僅被敲4支安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僅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最快球速151公里,目前防禦率2.25。不過羅德打線完全沒有給陳偉殷支援,最終不敵軟銀,讓陳偉殷吞下第2敗。

賽後陳偉殷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PO上自己與兒子的對話,提到自己上次完投已經是九年前了,讓2012年才出生的兒子相當驚訝,也替爸爸惋惜這次沒能贏球,不過陳偉殷還是勉勵自己跟兒子「沒關係,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