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昔齊名田中將大今遭二軍爆打 「手帕王子」想動TJ手術

2020/10/28 20:31

日本火腿隊投手齋藤佑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投手日本火腿「手帕王子」斎藤佑樹,近年來表現下滑,近兩年不但一軍一勝難求,二軍出賽也被打爆,甚至還一度傳出季後可能就要退休,今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手帕王子正在考慮接受手術來治療手肘疼痛的問題。

在2010年獲日本火腿隊第一指名的齋藤佑樹,曾在夏季甲子園和田中將大一時瑜亮,2011年、2012年皆入選明星賽,但之後表現下滑,出賽場次大幅減少外,近兩年未在一軍奪勝,曾連6年遭減薪。今年雖然重新與火腿續約,不過迄今沒有在一軍出賽,二軍出賽球速只剩130公里,控球也相當不穩,他上場19次僅拿下1勝3敗,防禦率高達9.31。

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斎藤佑樹本季一直飽受右肘疼痛困擾,也對他投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目前他正在考慮接受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來解決手肘疼痛的問題。

若最後斎藤佑樹確定要動刀,恐怕等要至少12到15個月才能重返球場,不過即使如此,手帕王子本人似乎仍不打算放棄重回一軍舞台的希望,今後他將會考慮多種治療選擇,盼能找尋出讓自己「大復活」的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