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遭移出40人名單 美媒:他沒有大聯盟水準表現

2020/10/27 08:49

林子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宣布將5名球員移出40人名單,包含台灣好手林子偉、投手雷耶(Robinson Leyer)、 高德利(Zack Godley) 、崔格斯(Andrew Triggs)、齊悍姆(Mike Kickham)。

對此美媒《MLB Trade Rumors》記者 Connor Byrne 今天撰文指出,林子偉是這5人之中唯一的野手,「他在早期日子曾經是紅襪陣中很有前途的新秀,然而他截至目前並未繳出大聯盟水準表現。」

Connor Byrne 表示:「林子偉從2017年初登大聯盟,這名26歲選手共在218打席繳出打擊三圍 .223/.298/.316 ,本季有57打席,繳出三圍.154/.182/.173,沒有全壘打,純長打率是微不足道的.0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