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7年封鎖道奇助太空人奪冠 光芒摩頓將主投G3

2020/10/22 08:55

摩頓將主投世界大賽第三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今天賽前宣佈,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將會擔任第三戰的先發投手,在後天與道奇少年強投畢爾勒(Walker Buehler)正面對決。

現年36歲的摩頓可說是季後賽殺神,生涯在光芒的5場季後賽全勝,他在對陣太空人隊的決勝第七戰,主投5.2局無失分,幫助光芒隊順利晉級世界大賽。

今年摩頓雖然在季賽的表現一般,但到了季後賽他3戰全勝,防禦率0.57,更是讓對手的攻擊指數只有0.474,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指出,他的四縫線與伸卡球的速度是讓他成功的關鍵。

摩頓上一次在世界大賽登板,是在2017年效力於太空人隊時,當時他在決勝第七戰面對道奇,投完了最後的12個出局數,並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後天的這場先發很有可能是摩頓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他曾在日前受訪時指出有考慮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

摩頓在2017年第七戰面對道奇負責最後12個出局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