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三本柱誕生? 前藍鳥王牌推文引遐想

2020/10/22 08:28

洋基有望組成全新三本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世界大賽火熱進行中,場外的季後賽補強也即將點燃戰火,本季將會離開大都會成為自由球員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向同城球隊洋基放話,並對於加盟條紋軍保持著開放態度。

記者Jared Carrabis在推特上寫道,他認為簽下史卓曼會是本季自由市場上一個很棒的舉動,也有網友指出,洋基應該要簽下他,但Carrabis回應該名網友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說過的話,指出凱許曼不認為史卓曼會是能夠改變比賽的那個人,而史卓曼應該不會忘記這番話。

這個討論引起史卓曼的注意,他也回文指出,洋基隊上的投手除柯爾(Gerrit Cole)外,沒有一個投手比他還要優秀,並表示洋基隊的陣容應該要奪得季後賽,但卻處於乾旱期。

史卓曼的推文也引發討論,後續他提到,自己忘記了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直言如果他健康的話,表現會多麼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是自己最喜歡觀賞的投手之一,而且除了柯爾與塞維里諾外,洋基還有三個輪值的空缺需要填補。

史卓曼也在另一則推文指出,自己並不記仇,同時也對下個賽季的去處抱持開放態度,並表示對於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會如何運作感到很興奮。

29歲的史卓曼在藍鳥隊是當家王牌,於2019年季中被交易到大都會隊,本季因為擔心疫情的關係沒有出賽,今年球季結束後會成為自由球員,如果史卓曼能夠加盟洋基隊,對於條紋軍的輪值將會相當有幫助,因為田中將大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都會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洋基一定需要補強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