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再繳6局優質先發 飆5K失1分無關勝敗

2020/10/21 2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相隔9年重返日職投手丘,首戰對樂天金鷲初登板就繳優質先發,相隔一週後在客場西武巨蛋先發面對西武獅,力拚今年首勝,6局僅失1分又是優質先發,可惜沒等到隊友火力不支援,退場時兩隊1:1,確定此役無關勝敗。

陳偉殷總計投93球,被敲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6局掉1分,最快球速來到147公里。第4局他面對源田壯亮先被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栗山巧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也讓壘上跑者推進上二壘,接下來西武梅西亞從陳偉殷手中敲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也讓西武率先破蛋。

不過接下來陳偉殷馬上回穩,第5局又送出三上三下,而第6局陳偉殷碰到亂流,不過面對二、三壘有人的危機,陳偉殷最後發揮強心臟,在滿球數時讓中村剛也揮棒落空吞K,漂亮化解危機後就退場休息,改由中繼唐川侑己接手。

羅德前5局慘遭西武先發壓制,第6局清田育宏一上來就敲安上壘,接著安田尚憲也補上一安,而洋砲馬汀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羅德追平分,但安田尚憲先遭封殺,馬汀全力跑壘想避開雙殺,但經電視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他也在跑壘時受傷退場,陳偉殷敗投也解套,此役無關勝敗,日職首勝也得再等。

陳偉殷。(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而兩隊維持1:1平手來到9局下,羅德最後換上益田直也登板,沒想到他一上來就先保送外崎修汰,西武換上吳念庭代打,成功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得點圈,接下來益田又觸身球保送木村文紀,2出局後卻被山野邊翔最後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最終西武就以2:1氣走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