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桃園領航猿補人了「新台灣人」Q.戴維斯確定加盟

2020/10/20 13:15

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新職籃聯盟P.League+被視為本土球員,今日桃園領航猿宣布將他網羅,稍稍緩解人手不足的問題,也為球隊注入能量。

戴維斯2011至2018年效力SBL璞園,並在2013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我史上首位歸化球員,為台灣隊立下汗馬功勞,在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一舉幫助台灣重返亞洲4強,只是近年他飽受腰傷影響,已超過2年沒在正式比賽亮相。

已取得我國身分證的戴維斯,在近期表態願意重返球場後,以本土球員或洋將身分出賽成為討論議題,經過P.League+召開球團領隊會議,確定戴維斯將以本土球員身分出賽,並與聯盟球團接觸討論加盟條件。

領航猿在上週新竹攻城獅的自辦熱身賽就暴露人手不足的問題,畢竟他們還得有球員打SBL的相關賽事,因此在近期勢必得做出更多補強動作。而37歲的戴維斯就被視為補強首選,畢竟他屆時在P+聯盟屬本土球員,在第4節可以和另一洋將並肩作戰,增添贏球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