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傑森與周思齊擊掌 曾豪駒:要再教育一下

2020/10/18 14:04

中信兄弟周思齊(右)開轟,繞壘時與樂天桃猿馬傑森(左)擊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秀馬傑森昨於8局上中信兄弟周思齊轟出3分彈後,與繞壘的周思齊在二壘旁擊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笑說:「竟然跟敵隊的擊掌,這要再教育一下。」

馬傑森是周思齊「球芽基金」第1屆獎學金得主,昨天賽前周思齊就說,不論安打或盜壘,都要盡量上到二壘,才能跟馬傑森打招呼,8局上周思齊轟出3分彈逆轉戰局,通過二壘時與馬傑森擊掌。

馬傑森指出,周思齊真的很厲害,快40歲還能打這麼多全壘打,當下是學長主動伸手,他也順勢與學長擊掌,「後來才想到,我們不同隊,這樣好像怪怪的。」

曾豪駒表示,比賽中專注在場上的狀況,沒有發現他們兩人有這個互動,後來看到新聞才知道,「他還是新人,這要再教育一下,要跟敵隊的擊掌,在場下做就好。」

曾豪駒認為,馬傑森第1次在一軍出賽,要談優缺點還要多觀察一段時間,但他是天生好手,開賽時雖有點緊張,上場後卻不會害怕,看起來很享受比賽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