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球速140岀頭還能壓制日職 日本球評點出關鍵

2020/10/15 0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相隔9年在日職登板,雖然已經1年沒有實戰投球,直球球速只有140公里出頭,卻依然能繳岀6局失2分的好投,日本球評點岀關鍵。

過去曾擔任養樂多、軟銀教練的球評飯田哲也向「FULL-COUNT」表示,「雖然陳偉殷球威或變化球不是那麼犀利,但他的投球身體向後轉、前腳跨步的動作很小,肩開得慢,打者很難看到球。不好掌握timing的投球動作,而且他投球節奏也很好,可以先搶到好球數是此役好投的關鍵。」

總計殷仔昨天主投6局用88球,被敲7支安打送岀4次三振,丟掉2分,沒有四壞球保送,即使吞下敗投,飯田哲也表示,「作為先發投手是完全達標的內容,接下來找回實戰感覺、增加續航力,剩下21場比賽會是羅德要逆轉封王的貴重戰力。」

另一方面他也點出,陳偉殷直接空降進行實戰,看得出在第5局就顯疲累,當時應5局74球時就換下,見好就收。

陳偉殷投球動作受到日本球評關注。(取自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