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栗山監督昨說「搞錯了」 中田翔回先發、王柏融坐板凳

2020/10/08 16:3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再戰樂天金鷲,王柏融前2場先發建功,今天從板凳出發,中田翔回歸打線,左外野由杉谷拳士鎮守。

火腿前2場讓中田翔休養坐板凳,王柏融先發從則本昂大和涌井秀章都敲出適時安打,昨天還幫球隊破蛋追平,只是最終仍以2:2打成平手,賽後監督栗山英樹針對連續2場讓中田翔坐板凳調度,先是笑說搞錯了,然後說都是有用意的,今天就讓他重回先發。

王柏融無緣對決4屆明星強投岸孝之,他的王牌變化球種曲球,是今年大王還沒有敲出安打的球種。

岸孝之本季最倚賴的變化球種仍是曲球,使用率21.93%,變速球則是14.89%,但是被打擊率最低的卻是他的直球,只有0.159,使用率有57.95%。

王柏融前2場先發棒打則本昂大和涌井秀章,都是從直球敲出安打,本季對直球打擊率0.371,但是對變速球打擊率只有0.111,曲球更是2打數無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