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開轟 清宮懊惱表情引起日網友熱議

2020/10/04 08:32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晚代打開轟,得到全場唯一的分數,可惜球隊最後以1:2不敵軟銀鷹。有日本網友發現,前一棒打出雙殺打的清宮幸太郎,他在休息室懊惱的表情,引起日本網友們熱議。

火腿打線前7局得分都掛蛋,8局上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選到保送後,並換中島卓也代跑,但下一棒的清宮幸太郎鎖定第一球做攻擊,卻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讓休息區的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當下低頭。

該半局形成2出局後,火腿換王柏融代打,他擊出右外野陽春砲,這是大王自9月29日面對羅德之後,再度出現代打全壘打。王柏融繞壘回到休息室,清宮幸太郎坐在休息室露出懊惱的表情。

這畫面引起日本球迷議論,「大王敲陽春砲,清宮懊惱」、「清宮很少露出這種懊惱的表情」,有日本球迷希望清宮能把這次的懊悔,當作是成長的糧食。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