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宣布開除大谷翔平恩人 日媒:他恐無法二刀流

2020/09/28 09:2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再度無緣季後賽,今天在季賽最後一天宣布開除45歲的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由於艾普勒正是當年招募大谷翔平入隊的關鍵人物,他的去職也引發日媒擔心,可能影響天使對大谷的使用方法。

艾普勒於2015年10月與天使隊簽下6年合約,2017年延攬大谷翔平入隊,2019年與主砲楚奧特(Mike Trout)順利達成12年4.2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然而,今年天使隊仍只拿下26勝34敗戰績,連續第6年無緣季後賽。

大谷翔平今天在對道奇的比賽擔任先發第4棒,4次打擊敲出1次內野安打,天使以0:5輸球。

大谷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44場,153打數敲出29支安打,打擊率.190,另有7發全壘打和24分打點。投手方面今年也只登板了2場,防禦率37.80。

如今當年延攬大谷時承諾讓他二刀流的總管艾普勒離隊,天使宣布找尋新總管,日媒《體育報知》就以「大谷的恩人去職」當標題,指出可能對大谷未來在天使的定位造成影響。

艾普勒(左)是延攬大谷加入天使的關鍵人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