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隊當家守護神怎麼了? 寫聯盟31年首見慘烈紀錄

2020/09/28 07:18

富邦悍將陳鴻文昨關門再「放火」。(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去年還是12強台灣隊守護神,繳出5場無失分超狂成績單,今年球季卻狀況低迷,昨對統一獅又是投0局狂掉4分,悄悄寫下一項史上最慘烈紀錄。

在中華職棒31年歷史以來,有82人次投手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失掉4分以上,但是沒有人在單一球季就發生兩次,陳鴻文在19日對獅隊投0局掉4分後,才過一週多,昨天又對獅隊投0局掉4分,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單季2度投出如此慘烈成績的投手。

陳鴻文今年表現和去年判若兩人,他去年在富邦奪下20次救援,防禦率只有1.70,因而勝任12強台灣隊終結者的重責大任,他也沒有辜負期待,出賽5場5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還狂飆8次三振,無失分,是去年台灣隊在12強奪下佳績的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